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Day 13

Day 13, feb 16

Ethan 繼續生病
昨晚發高燒
吃了藥溫度正常了
可是還是睡出一頭一臉的汗
睡前我們 check on him 的時候我心裡很陰暗地想 --
哼哼! 我叫你有潔癖! 現在還不是睡得一身汗! 哈哈!

然後我就做惡夢了!

夢裡面還沒結婚 <-- important disclaimer
正打算跟一個面貌依稀彷彿是 RG 的人要去約會
該男來接我去約會的時候還帶了幾枝豔紅的玫瑰花 (該死的情人節遺毒!) 和一條螢光綠的皮帶 (看多了雜誌上 "what's IN this spring" 相關報導的結果...)
笑咪咪跟我說 "妳今天就用這條皮帶吧!"
(該男是我潛意識裡六的化身吧?!)
在夢裡第一反應就是 "我那 20 項單品裡有沒有什麼能配螢光綠的???"
想了很久...
沒有!!!
只有一件粉色的 t shirt
格調雖然還行
可是顏色完全不搭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然後我就嚇醒了!

為什麼我的夢老是走這種拿著雞毛當令箭路線!

半睡半醒之間就想
今天 Ethan 到底能不能上學呢? (煩)
如果不能上學我是不是又要 skip a day? (竊喜)
如果我再 skip a day 那是不是總共就剩 15 天了? (驚)
如果只剩 15 天那我是不是應該老實一點把這個活動改成 "15 for 15" 啊? (沉思)
如果是 15 for 15 那我應該把哪幾件還沒穿過的單品挑出來勒? (謹慎)
到底哪五件是還沒穿過的呀? (疑惑)
還沒穿過的到底有沒有五件喔? (擔心)
........... ????????????? (五味雜陳)

然後我就怎麼也睡不著、真的清醒過來了!

6 comments:

6 said...

老婆的len生好辛苦啊~~~~~~~

Shopatriot said...

換一個角度想
我的腦部活動這麼活絡
是不是到老了腦部退化的機率低一點....

Anonymous said...

hi, 我是蔡至韋, 想跟妳說聲抱歉,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用msn, 我的是vee@48hr.net~

Shopatriot said...

WOW!
至韋好久不見啊!
我不用 MSN
不過在 FB 上可以找到我 :)

Anonymous said...

我找不到妳, 妳的FB帳號是?

Shopatriot said...

我在 facebook 用的是 Shuyi 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