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Day 1 & Day 2

2011 年 2 月將是本部落格開張以來發文最頻繁的一個月
因為我在好友的誘惑下加入了 "30 for 30" 這個平民百姓 fashion 界的全民運動
不過本月份每週六我都要去滑雪
(going to be Oli's first season!!!)
再加上每週日固定宅在家裡看小孩兼加班
所以只能參加 20 天
是為迷你版 "20 for 20"

首先
在現有衣服鞋子裡選出 20 件單品
配件首飾厚重的外套可以不算在這 20 件裡面
可能是 iPhone 鏡頭髒了
每一件衣服中間都有一大圈泛紅的痕跡...
另外
一定是我老了 or 存心作弊 :-)
Photo collage 做到最後才發現總共選了 21 件

Lastly -- as much as I prefer not to call any unwanted attention, still have to disclose that there's a typo somewhere below...















Day 1, jan 31


Aqua necklace
H&M cardigan
Nordstrom cami
WHBM pants
Maxstudio booties







Day 2, feb 1

Vintage necklace
Ann Taylor long cardigan
Anthropologie shirt dress
WHBM belt
Frye Fiona boots






這條紅色項鍊是 1998 年我在 Minnesota 念書的時候
學校募款晚會上 silent auction bid 來的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 silent auction
完全不能接受 auction 的不確定性
不過現在知道 auction 是怎麼一回事以後
也還是不能接受 bidding 帶來的煎熬
看來這還是個性使然啊
所以我從來不跟自己過不去、
從不在 eBay 上 bid 任何東西

Anyway
那一整個晚上我就直勾勾地站在這條項鍊旁邊
並鞭策 RG 站在另一條水藍色的項鍊旁邊
看到有人來競標就怒目相向
最後以 $18 標到這一條
另一條藍的也標到了
可惜幾年前壞掉了

Hope to see you here everyday this month! :-)

6 comments:

6 said...

yay~
所以你有没有也交给kendi everyday这个link?

Shopatriot said...

那倒沒有
我這反正也不符合規定

KK said...

好看,一定要潜上来说句话。特别喜欢shuyi这种感觉穿的很前卫却不失淑女本色的味道。。。怎么做得到呢。。一定是气质了。

shufang said...

是巧合还是心有灵犀啊,我们那边也是服装运动搞得如火如荼,还给你flickr发了一封信。你不介意,我就把你的Link放到那边去咯。

Shopatriot said...

Thanks KK!

Shufang --
沒看到 flickr mail 啊
不過我的 flickr mail 不知為毛常常收不到 or 寄不出
但 blog 是完全 public 的
妳想放哪放哪

Kailean said...

好久沒來 結果沒想到你突然之間爆好多文章啊> < 剛好二三月份是我們最忙的時候..有中國新年 還有新節目的準備~

哀 是說我的衣櫃應該找不到30件東西來配吧...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