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Day 5

Day 5, feb 4

Hair pin from China
Chi Pao from China
Guess pumps
J Crew coat





套句朋友的話 --
今天是真作弊
不僅僅是作弊的玩法了
(e.g. 把不算在 21 件單品裡的 cami 穿在裡面提色...)
這都要怪公司的活動
昨天我才知道今天要參加春節聚會
實在懶得帶衣服來換
所以直接穿了旗袍上陣

特別感謝 Flickr 上認識的好朋友 SSS
這件旗袍是她去年千里迢迢從中國帶回來的
行前我們 email 溝通了一下我的尺寸和喜好
("我好~~~想要一件月白色的旗袍~~~ 上面有幾朵花、看起來特別溫柔的那種...")
就憑那幾個數字和一個不著邊際的夢想
她幫我找到這件量身訂做出來似的月白色手繪旗袍

還要感謝另一位美女作家之前送的髮簪
不論是顏色或式樣跟衣服都配合得天衣無縫
我時常感慨自己真是太幸運了
可以從網上認識這麼多好朋友
德州美女 AP
(此美女 AP 非彼美女 AP,此美女 AP 光風霽月,慢說躺著、便是站上紅磡體育館舞台都不會中槍)
灣區地主婆
(地主婆號稱沒有事業心,可人家沒有事業心還能賺到好幾棟房子 & 把小孩養成富二代~~~)
還有 IBM Watson 的 Staff member & team lead
("喂! 不能把一出生就認識的姊姊拿來說嘴!" 話說我真的常常跟其他 BAE 炫耀我姊是 Watson 的 馬上就可以贏得充滿敬意的眼光! 如果再加一句她快生老三了,就可以贏得更多 -- 通常來自其他雙薪家庭女性 -- 的讚嘆...)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目前好像沒有 blog 所以沒有 link 可放的奇人...





外面加上大衣以後令我懷念起奶奶
奶奶從來只穿旗袍
天氣冷了就加上一件料子很挺、設計很簡單的外套或是風衣
雖然奶奶從來沒說過
可是她教會了我 you are what you wear 這個穿衣打扮的真諦





最後加一張插花跑龍套的 Oli
一早起來睡眼惺忪下來找爸爸幫他開電視
地板太冰還要顛著腳...
結果竟然看到媽媽 stealing away all the spotlight
感到相當不忿 :-)





明天週六中場休息一天
我們將在 50 度高溫下去 Tahoe 滑雪
Have a wonderful new year weekend everyone!

3 comments:

6 said...

认识你才是我们的荣幸啊啊啊啊啊啊~~~~~~~~

shufang said...

真是太温柔太漂亮太应景了!
新年快乐!

My Lovely Babies said...

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