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Day 16

Day 16, feb 21

TNF beanie
TNF fleece
Eddie Bauer down jacket
TNF shell
TNF ski pants





跟十年前相比
裝備略有進步
可惜技巧一樣
不過滑了兩天
居然都是自己滑下來的
沒有請 rescue team 出動 snowmobile 把我載下來 (顯然自我要求很低啊...)
可以稱得上老當益壯啦 :-D


圖示: 十年光陰並沒有白費 之一




圖示: 十年光陰並沒有白費 之二




By the way
我其實不喜歡上面這張照片
那種穿著滑雪衣服扭來扭去站三七步擺 pose 照相的樣子看了很欠揍
可是旁邊那個耍性格不看鏡頭的 Oli 背影實在太可愛了!
當然最主要是我跟他一張像樣的合照都沒有... so...

Last but not least
十年前 --





看到這張舊照心裡最高興的是 --
原來我的臉頰一直都是這~~~麼凹陷的嘛 (恍然)
我還以為是近年來老了愈發嚴重
其實不是
看來這心真是白擔了 (大悟)

3 comments:

6 said...

oli就好象一只雪地里面的小动物
实在是太!!!!!!!!过可爱!!!!!!


shushu你根本就是年轻了十岁啊~~~~

shufang said...

奇怪,你滑雪的衣服怎么这么不女性化呢?有女性化的滑雪服吗?:-)
岁月无痕!

Shopatriot said...

Oli 在雪場裡真的好受歡迎喔!
所到之處大家都覺得他豪~~~可愛
有幾個人專門停下來誇獎他
我覺得他是占了長得比較矮小的便宜
看上去那麼小一隻已經可以人模人樣地跟著大人滑雪很有趣

shufang
我以前有一件很 feminine 的黑色緊身滑雪褲
我都叫它海豚皮滑雪褲
可是現在不流行緊身的了
所以我就不穿了
至於外套
不知道為毛我一向偏好不太女性化的...
但是世面上女性化的外套選擇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