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Day 9

Day 9, feb 10

打著生病的幌子
今天又逃學一天沒交作業 :-)
現在總算弄清楚為什麼我看起來彷彿活得很認真
小時候書卻總是念不好
原來是因為我做事通常只有三分鐘熱度啊~~~ (捻鬚微笑)

不止如此
玩遊戲還玩出被虐待妄想症 --

美女 AP 1 said:
我觉得如果是长靴
配一双深红色的 tights 会更好些
我这身衣服穿的就是一双酒红色的 tights
很百搭很提色
我觉得配你这身
可以是更艳一些的红

美女 AP 2 said:
好,三月份去买 tights!
我今天在想啊,咱们会不会到 3 月份,这 30 件衣服就不想再穿了, 赫赫

Shopatriot said:
我腳著這些衣服到三月份我就要恨不得捐掉了..... :-D
現在無時不在想著我 2/28 要穿什麼才過癮!

Shopatriot said:
不要穿好了!
不要穿最過癮!
可我那天要坐飛機
飛安會把我趕下來.........

美女 AP 1 said:
hahahaha
还没有玩儿到一半儿
shushu 已经失心疯了。 :D

Shopatriot said:
就是!!!!!!

--------------------------------------------------------------------------

瘋女今天病好多了
(蛤? 這麼快! 既高興又惆悵...)
明天一定交作業!

1 comment:

6 said...

HAHA
我就说嘛
you are an expert at making peace with oneself.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