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Day 8

Day 8, feb 9

本日公休
病來如山倒
早上起不了床
開會時聲音不復甜美 (咦? 曾經甜美過嗎?)
同事說我聽起來像失婚婦人... :-D

不過最悲慘的不是聲音
是 body fat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生病的時候 body fat 會忽然竄高 2%?


還有一件悲慘的事 -- 昨晚洗衣機壞掉了!
轉著轉著就不動了
今天打電話給 Sears
要等下週四才能過來修
家有一個七歲 & 一個四歲男童 & 吃東西常常掉到身上的我痣擠
一個多禮拜不能洗衣服是件多麼可怕的事...
不過我家有一個非常 positive thinking 的爸爸
他說 "洗衣機壞了我們可以帶小孩去街角的洗衣店啊! 妳說這對孩子們來說豈不是太好玩了?!" (笑咪咪)

Anyway
Sears 出一趟勤要 $129 + parts
等於一雙美麗的靴子就這麼飛了
可見就算我因為參加這個 30 for 30 的活動發誓一個月不買東西
老天還是找得到其他的方法讓我破財
不如乾脆再開買吧! (痣暴痣棄中) (順手打開 amazon.com、endless.com、anthropologie.com、jcrew.com)


祝我自己 & 洗衣機早日康復

5 comments:

6 said...

抱~~~~~~~~~~~~

RG实在是你生命中的金光啊~ :D

同祝二老婆汗洗衣机早日康复

shufang said...

可怜可怜,好好休息吧。
去洗衣房洗衣服想想都很好玩!:-)

Shopatriot said...

我們來個洗衣房 party 好了! :D

Shopatriot said...

6 年的洗衣機到底值不值得修?

KK said...

我怎么觉得又洁癖的人去洗衣房洗完了回来会想从洗一遍。没有friends里面那么好玩:)还多少有点depress呢,不过我觉得小孩会觉得好玩。